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残运会羽毛球赛在我区开赛
发布时间:2018-07-05 17:55: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月5日,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我区澳体中心开赛。


开赛仪式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残疾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新局面,经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广元市组委会、昭化区人民政府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我区省九届残运会羽毛球比赛项目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开赛仪式现场

据悉,本届残运会广元市承办的6个提前项目中,我区具体承办羽毛球比赛项目。该项目共设35个小项,在为期7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9个代表队、101名运动员,将在这里围绕站立三级、站立四级、站立五级、肢体矮小、听力残疾5个级别的单打、双打、混双等项目展开角逐。

区领导杜非、李江山、付健、刘红兰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