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发展农业主导产业 巩固脱贫成果
发布时间:2018-06-27 17:54: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26日,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政协委员们围绕“发展农业主导产业 巩固脱贫成果”进行专题协商。

会上,听取了课题调研组关于发展农业主导产业巩固脱贫成果专题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和调研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扶贫移民局、区农业局、区林业园林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区农业主导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

通过讨论协商,大家对近两年来区委、区政府及区级相关部门狠抓农业主导产业,巩固脱贫成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针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坚持产业发展规划、突出发展重点,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壮大经营主体、强化利益链接,强化要素保障、助力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建议。

付健指出,政协“发展农业主导产业,巩固脱贫成果”专题协商选题准确、切合实际,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和认真协商议政,大家看到了我区农业发展有激情、推进快、受好评,还客观指出了我们在主导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准了产业增收的关键因素,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很有可参考性,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认真加以吸收。

通过此次协商区政协希望大家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各类讨论和协商活动中进一步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坚持讲真话、讲实话,以实际行动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为实现脱贫攻坚与全面小康双重跨越作出新的更多的贡献。

区领导付健、赵思彦、刘红兰、黄良辰出席会议。(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