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加强讲解员培训 锻造专业化队伍
发布时间:2018-04-26 09:42: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旅游服务水平,打造一支服务意识强、业务技能精的专业化讲解员队伍,树立景区良好形象,4月17日-26日,昭化古城文旅公司对20名专兼职讲解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和实践培训两部分进行。

在理论培训中,公司特邀昭化职业中学副校长、知名旅游行业培训专家熊大钊老师前来景区现场授课。熊老师授课风格独特,课堂氛围活跃,理论结合实际,主要从讲解员应具备的职业素养、仪容仪表、接待礼仪、语言表达技巧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在实践培训中,公司特邀请到广元市资深讲解员导师谌利和龙清红现场为大家点评指导,两位老师对每位讲解员讲解时的语气、语调、肢体语言及讲解内容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和辅导,并对临场应变能力、控场能力、不同对象的讲解技巧等作了重点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讲解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本职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均表示下一步将会给自己制定新的学习方案,并将此次培训中学习到的方法和技巧合理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力争人人都是金牌讲解员。(杨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