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贵州云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环游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赴昭化区考察旅游项目投资
发布时间:2018-04-28 17:54: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

4月27日至28日,贵州云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吴雁、杭州环游品牌管理有限公司(STBM公司)总经理王晓宁一行到我区考察旅游项目投资工作。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区政府副区长杜嫣然带领区旅游发展局、区安监局、王家镇等单位陪同考察。

广元市昭化区旅游项目投资考察座谈会

考察组先后深入王家镇五马村文庙河、拣银岩“三线”建设遗址,详细了解了各区域资源条件。28日上午,杜嫣然及区旅游、安监、王家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全区产业现状、交通区位、资源禀赋、发展定位及目标等方面与投资方进行了细致交流。投资方认为,昭化区生态优良、交通便捷,具备开发旅游项目的先决条件,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昭化区对接联络,力争实现合作共赢。(张厚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