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举行“颂党恩?创文明?奔小康”脱贫奔康文明创建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7-02-10 12:36:26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高志农 记者 姜德辉 吴纹锋 张立)2月9日晚,我区举行“颂党恩·创文明·奔小康”脱贫奔康文明创建颁奖晚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为脱贫攻坚誓师。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观看晚会。

陈正永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莅临晚会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荣获“四好村”和“脱贫奔康文明创建示范村(户)”称号的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0-1陈正永致辞2.jpg                             陈正永致辞

陈正永说,一年来,我们坚持物质脱贫和精神脱贫协同推进,以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和文明村镇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四好村”和“文明示范村(户)”创建,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争做文明人、争当文明户、争创文明村”的文明新风逐渐形成,涌现出了一大批“四好村”“星级文明示范村”“星级文明示范户”,开创了共创和谐,共享发展的生动局面。

陈正永说,2017年,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紧扣脱贫奔康目标,按照“全域启动,重点推进,同步创建,分批验收”的工作思路,以“六化”行动为抓手,持续推进“四好村”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脱贫奔康文明示范村(户)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志气,提升自我发展意愿和能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陈正永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战役中来,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 幸福美丽昭化”而努力奋斗!

当晚,舞蹈、方言剧、小品、歌曲、快板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为全区上万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0序歌舞《凤年闹春》 4.jpg

晚会现场

晚会上,还为省级“四好村”、区级“四好村”授牌,为“星级文明示范村”、“星级文明示范户”颁奖。

4-1陈正永颁发省级“四好村”.jpg

陈正永为省级“四好村”颁奖

4-2龙兆学颁发区级“四好村”.jpg

龙兆学为区级“四好村”颁奖5-2、贾小玲石含玖颁发脱贫奔康文明示范村2.jpg

贾小玲、石含玖为脱贫奔康文明示范村颁奖

5-3杜非、敬 华颁发脱贫奔康文明示范村2.jpg杜非、敬华为脱贫奔康文明示范村颁奖

“大坝村获得省级‘四好村’荣誉称号,我感到很激动。我们将继续围绕‘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做好工作,让全村人过上‘四好’日子。”大坝村村支书胡金生说。

“小品《再也不能这样活》给我的感触很深,让我明白了发家致富奔小康不能等靠要,关键在自己的努力。”元坝镇村民李昊说道。

市委宣传部、市委群工局、市文广新局、市委农工委、市脱贫办、市文明办的相关领导应邀观看晚会,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社会扶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区级“四好村”代表、脱贫奔康文明示范村(户)代表等观看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