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国·昭化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07 10:24: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同步小康路  欢乐幸福年

——中国·昭化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春来。2月6日晚,同步小康路 欢乐幸福年——中国·昭化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元坝中学体育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观看晚会。

 

晚会现场.jpg

晚会现场

欢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晚7时,晚会在开场舞《美丽昭化年》中拉开序幕,歌曲 《七十五厘米 》、《 军人的名字是第一 》展现了军人生的一个侧面,《欢乐中国年》等欢快喜庆的乐曲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随后,小品《幸福昭化》、女子群舞《油菜花开的时候》、原创音舞诗画《锦绣昭化新传说》、器乐合奏《光芒》《阿拉木汗》、歌曲《千古昭化情悠悠 》、女子群舞《 苗女秀 》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展示了昭化区脱贫攻坚等各方面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了勤劳朴实的昭化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开拓创新,正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勇气,合力谱写锦绣昭化的崭新篇章。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欢笑不绝,为全区人民奉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文化精神大餐,让广大群众提前感受喜庆、祥和的浓郁年味。

组合唱《七十五厘米》.jpg

组合唱《七十五厘米》

晚会现场,演出高潮迭起,以歌抒怀,以舞传情,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和浓郁的生活气息,座无虚席,观众们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舞蹈《油菜花开的时候》.jpg

女子群舞《油菜花开的时候》

“节目中融合了浓浓的昭化元素,很有特色。很期待明年的春晚。”观众周彦说,“因为放寒假,带女儿一起到现场观看演出,感受下现场浓浓的节日氛围。” 

psb (11).jpg

器乐合奏《光芒》

据悉,中国·昭化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由昭化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承办,晚会分为“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三个篇章,重点突出“喜庆新年、昭化特色、全民同乐”,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昭化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奋力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强烈向往。

小品《幸福昭化》.jpg

小品《幸福昭化》

昭化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各级劳动模范、道德模范、脱贫攻坚先进、优秀人才、最美家庭、教育先进、医护先进、昭化工匠、三八红旗手以及环卫工人、养路工人等代表等观看晚会。(吴纹锋 李建生 高志农)

psb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