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石井铺镇“三举措”推进扶贫道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6-07-20 17:06: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石井铺镇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董力菡)石井铺镇“三举措”推进扶贫道路建设。

一是落实责任保质量。质量监督组轮流值班,严格把关建材质量、施工工艺、建设标准、路面后期养护,对质量不达标的,严格问责,严肃处理。

二是强化意识保安全。安全组定期巡查,对安全建设警示牌设置、机械操作规范、运输车辆资质、安全用电用水进行检查,对不合格的加强教育,责令整改,同时,要求施工方,必须购买建筑施工团体保险,增强抵抗风险能力,增强安全意识。

三是细化任务保进度。督导组每日到现场跟踪督导,督促施工方抓进度、赶工期,建设情况实行每周一通报,半月召开现场会,总结完成情况,制定目标任务,将工期细化到每一周、每一天,有顺推进,确保我镇板庙、肖家寨、庙儿顶三个重点贫困村36公里扶贫道路在10月31日前完工。

截至目前,我镇共完成24公里扶贫道路建设,占全年任务数的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