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大寨水库项目推进及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7-02-28 16:12:25 来源:昭化区水务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许秋兰)2月27日,在大朝乡驿站会议室,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组织水务、住建、扶贫和移民、国土、林业和园林及大朝乡人民政府等部门召开了大寨水库项目推进及督办会议。

会议要求,水务局在处理好一标段相关事宜的同时,要做好二标段施工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房屋拆迁完后能立即开挖施工,并紧密配合,搞好移民安置工作。住建局牵头抓好永久性安置方案的审批,尽快编制完成安置点的设计,房屋风貌、户型等要与景区协调,及时启动场平、道路及其它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和移民局目前主要做好搬迁户的实物调查和群众签字及公示,并尽快核算补偿费用,大朝乡政府做好相关配合工作。林业和园林局及国土局要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决不能影响工程施工建设。大朝乡政府3月底必须完成过渡安置工作,4月底完成房屋拆迁工作,移民局做好配合。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移民安置工作,确保4月底完成房屋拆迁,为大坝进场施工铺平道路,决不能抓而不紧,推诿扯皮,如影响施工,将启动问责机制。

区领导付建、杜嫣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