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三个到位为创文工作奠基垒台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26

一是组织到位,厚植工作力量。紧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双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任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落实专人负责日常工作,做到职责清、责任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会商解决工作方案制定、便民服务标识不多、母婴室设备不全、无障碍服务设备不完善、大厅文明标牌增设等实际问题,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持续升温。

二是谋划到位,细化工作责任。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并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督查,采用“提升+整改”双促机制,印制了《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台账》《区政务服务大厅举一反三问题摸排及整改实施方案》、包联共建、“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公共区域责任路段巡查、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等专项工作方案,做到事先有安排、事中有跟进、事后有督查。

三是投入到位,改善服务软硬件。针对办公设备陈旧、简陋、数量少、破损多、设备缺失等难以适应新时期工作需要现状,积极多方协调筹集资金,添置班前椅、复印机、高拍仪、视频监控、咨询导引台、无障碍服务辅助器材、叫号机、评价仪终端、信息查询终端等设备,制作公益广告牌,印制宣传资料,制作专栏,组织专题培训,开展创文知识竞赛等主题活动,营造氛围浓厚、设施齐全、条件优越的服务环境,强化创文基础保障。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