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办专项督导组督导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2日—23日,广元市文明城市创建第六专项督导组来我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昭化镇、昭化镇天雄村、昭化古城景区、昭化古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元坝镇杏花村、元坝镇普子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欧家河农贸市场等点位,检查指导我区全国文明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阵地建设及文明城市创建点位达标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督导情况反馈会议上,听取了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元坝一小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农业银行昭化支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督查组表示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迅速,成果明显,同时也指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督查组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指导,对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组织架构及软件资料再规范;要加强部门协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细节上不断完善提升,高标准做实做细各项创建工作;要加强创文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努力营造全民创建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