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镇开展金帽铺主题公园游园会活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2-23

为丰富广大群众文化娱乐活动,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强我镇群众团结向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王家镇于2月23日上午在金帽铺主题公园举行“龙腾吉祥·热闹元宵”系列游园活动,共吸引了200余名群众参加。

本次游园活动包括“猜灯谜”、“过目成诵”、“劲爆礼悦”、“新年钟声”等丰富有趣的游戏项目。在元宵传统猜灯谜环节中,参与者或驻足凝思,或三五成群一同讨论,都为猜中了谜底而欢喜雀跃,每个人都感受着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劲爆礼悦环节中,参与者们纷纷鼓足干劲,不断传来“砰”的气球爆炸声中洋溢着紧张而又热烈的气氛。活动中最富挑战性的是“新年钟声”游戏,参与者原地转圈,并蒙着眼走向五米开外敲响锣鼓,周围“捣乱”的群众故意释放错误信号,现场气氛欢乐无比热闹非凡,男女老少其乐融融,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此次活动,让群众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大家收获满满,手捧着得来的“战利品”,纷纷露出开心的笑容。除了在游园活动中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息和传统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也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起了群众间的交流沟通平台,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