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2-08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及优秀人才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昭化区农特产直供中心(广元店)、昭化镇战胜村、元坝镇东城幼儿园,王静看望慰问了专家人才周俊英、陈云、李碧容,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需求和下一步打算,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静表示,人才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人才继续发挥所长,积极抢抓机遇、刻苦钻研,在各自专业领域扎实开展工作,为昭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优化人才服务环境,不断增强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带着敬意和关怀,王静来到离退休老干部翟枝贵家中,与其促膝而坐,拉家常、叙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介绍昭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静表示,在昭化这块热土上,你们曾任劳任怨、呕心沥血、艰苦奋斗,为昭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你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昭化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老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在优抚对象张满武家中,王静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享受优抚情况,高度肯定他们为国防建设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优抚对象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全面做好优抚工作,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到国网昭化供电分公司,王静仔细了解全区用电安全保障、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感谢大家坚守岗位为保障人民群众用电所作的贡献。她说,当前正处于冬季用电高峰期,希望大家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不断优化电力运行调度、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值班值守,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千方百计守护万家灯火。


在督导检查昭化镇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河长制、林长制、田长制工作时,王静强调,要时刻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各类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重点行业、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要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和知识培训,持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操作、风险辨别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维护安全生产稳定形势。要全力将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深入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聚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

期间,王静还看望慰问了昭化镇松宁村党支部书记张红英和牛头村第一书记王荐。

区领导安亚斌、左家友分段参加慰问活动。(梁辉 袁未)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