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税务局:喜迎新时代·欢乐度重阳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0-25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近日,昭化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了“喜迎新时代·欢乐度重阳”系列活动。

举办专题讲座,普及知识。围绕科学对待慢病、合理管理用药举办健康知识讲座,通过鲜活生动的病例,深入浅出地介绍老年病的特点、防控要点以及家庭药箱的科学管理,帮助老同志提升健康管理意识和能力。围绕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保健品欺诈等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宣传普及法律常识,帮助老同志增强防范意识,更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召开座谈交流,收集建议。召开“重阳话税收 建言续新功”交流会,党委委员、副局长冯筱汇报了昭化区税务局近期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老同志就做好相关工作,积极建言建议,会上共收集建议10余条。同时,结合座谈会,退休党员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差距在哪里?”开展专题讨论。

开展走访慰问,传递关心。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主动传递组织的暖心关怀,帮助解决老同志的困难和矛盾。结合主题教育,采取送教上门,为身体不便的老同志送上必读书籍,宣传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辅导工作,进一步筑牢老党员政治意识和信念立场。(张继春)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