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和嘉苑趣味运动会为创文融入快乐元素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9-28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文化的导向功能、凝聚功能、激励功能和辐射功能,矢志不移地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推动创文工作再巩固再提升。9月28日,区医保局联合业主委员会在弘和嘉苑小区举办“文明城市 创建有我”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持拍运球”“套圈游戏”“夹玻璃珠”“沙包投掷”“翻滚瓶子”等多个项目,将竞技性和趣味性巧妙结合,极大地提高了小区居民参与的积极性。活动期间,居民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场边观众奋力呐喊,欢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一个项目点前都排起了长队,吸引了各个年龄段居民踊跃参加。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彰显了小区居民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居民们纷纷表示,本次运动会组织严密、保障有力、活动项目富有趣味,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还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

接下来,区医保局将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最大程度发挥群体效能,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