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昭化:把好“三关” 全力做好节前安全保障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9-28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好“双节”安全关,进一步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工作防线,连日来,广元市昭化区妇联有序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9月27日,在昭化区卫子镇“归雁工程”来料加工车间,区妇联和区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针对消防设施、逃生通道、用电用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检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叮嘱管理人员在假日期间关好门窗和电源,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增强安全责任意识。

“我们秉承着‘安全第一’的理念,对辖区内5个“归雁工程”来料加工车间、基层妇女之家、儿童之家阵地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同时将生产生活中的安全知识送到妇女儿童身边,进一步提升她们的安全意识。”昭化区妇联副主席卫艳介绍。

节日期间,各基层妇女儿童阵地将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发现问题立即上报,保证有效处理突发事故,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假期。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及时、有效地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了消防安全基础,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邹星雨)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