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5日上午,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委副书记杜非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25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了关于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酝酿区七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人选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表决了区七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人选名单和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了有关议案的决定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决定了宪法宣誓仪式方案。

区领导朱永国、王壮、付正文、饶和刚、孙健、范永昌、夏登坤、李江山、夏静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