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镇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1-13

111日上午10时,昭化镇集中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凯铌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及区级驻镇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张凯铌强调,区委八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奋力开启现代化昭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深刻把握本次全会的丰富内涵,从战略高度深刻领会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好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张凯铌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区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以振奋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作风纪律,扎实推动区委决策部署在昭化镇落地落实。

张凯铌强调,我镇处于区内嘉陵江上段,要主动服务市委、区委提出的三江产业新城建设,结合蜀道文旅、港城开发,建设临港新城。一方面要全力推动昭化古城景区提档升级。启动建设水通坝特色旅游民宿酒店群,加快推进汉城博物馆改造升级,射箭提阳戏非遗传习所规范提升,古城红色文化陈列馆提升,游客中心厕所提升改造,马战旅游厕所建设,房车自驾车营地,主游线绿化、美化、香化,迁建提升评书馆、广元市非物质文化展示中心,特色餐饮和住宿提升改造,剑瓷阁等特色业态及战胜奇石街氛围提升改造,益合堂、怡心园业态打造等项目,助推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昭化古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三个创建”。另一方面要加快推进蜀道保护传承利用。加强蜀道遗址遗迹保护,传承蜀道历史文化体系,丰富蜀道历史文化内涵,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开发建设大寨水库,建设提升大朝驿站,开发建设云台山、中军帐,实施山水太极观景平台项目等,全力打造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