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镇召开2023年烟叶生产烟农座谈会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2-13

12月13日,王家镇召开2023年烟叶生产烟农座谈会,研究探讨明年烤烟生产工作的问题和发展方向。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进钦主持,镇长吴世杰、区烟草公司副经理史洪涛、分管领导任兴尧以及农业站干部、各烟农种植户、各村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镇烤烟生产和收购的工作成绩,各烟农相互探讨了烟叶生产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各村支部书记就2023年的烤烟发展规划相继作了发言。

吴世杰强调,大家要再提认识,从讲政治抓发展的高度,认真谋划,全力以赴推动全镇烤烟发展再上台阶。一是要树立必胜信心,杜绝悲观和畏难情绪,做到早谋划,早部署,通过村社干部会群众会,将各村烤烟种植任务落实到户到田块,确保2023年烤烟种植任务全面完成。二是加强管理服务,镇农业站牵头做好烟地标准化建设,加强基本烟田保护政策的落实,逐步完善烟地基础设施配套,各村12月底之前完成土地翻耕、清杂去乱等工作三是严格考核奖惩,按照烤烟生产目标任务严格督办各村烟叶种植情况,同时做好当年烟叶生产返税资金的预算和拨付,确保全镇烟叶生产激励政策落实到位。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