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供销社开展“新时代治蜀兴川昭化实践怎么干” 大讨论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12日,昭化区直供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治蜀兴川昭化实践怎么干”专题大讨论,区直供销党总支所属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会议,会议由联社党组书记、主任仲黎明主持,并带头作了讨论发言。

会上,仲黎明同志组织原文学习了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川委发[2018]16号)、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川委发[2018]17号)文件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达州主持召开川东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上《加快建设我省东向北向出川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甘结合部区域经济中心》重要讲话精神。并紧紧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昭化实践怎么干”主题,紧密结合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实际,就如何持续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夯实供销合作社基层基础、做大做强社有企业、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构建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和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现脱贫攻坚与同步全面小康双重跨越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发言交流,畅谈所思所想。

仲黎明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目的、意义,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阶段的各项工作。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学习。采取党支部集中学、党员自学等方式,学理论、学业务、学实践,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二是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要继续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3+N活动,紧紧围绕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等课题,把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供销合作社又好又快发展和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重树供销合作社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