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召开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18

为认真落实312市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情况调度工作视频精神,317日,昭化区组织召开专题推进会,深入推进全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第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姜云茂主持区经信、交通、住建、农业、生态环境等11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就排查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会议通报了前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工作进度相对滞后、问题排查不深不细等问题,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要求:要坚持标准,深入排查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对接,做到部门之间无缝对接和高效联动。要落实责任,严格审核把关。要严格时限,高质高效开展排查工作,确保按时销号。

会前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