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镇开展反邪教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13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防范抵御邪教侵蚀的思想防线,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9日,昭化镇组织镇综治中心、昭化派出所、昭化法庭、昭化司法所、昭化市场监管所、镇安办等相关部门、单位,在古城内开展了以反邪教为主题的声势浩大的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国家安全、平安建设、禁毒、反电信诈骗、安全生产、妇女权益保障及法律援助指南等宣传资料。随后,工作人员走进商铺、客栈、餐馆等场所,宣传讲解并发放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群众关于反邪教、反电信诈骗、法律援助、妇女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法律咨询50余人次,切实解决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昭化镇还将陆续开展法治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的活动,持续营造良好的法制氛围。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