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11

为进一步拓宽青年干部业务知识结构,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强化干部党纪法纪意识,淬炼“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专业化队伍。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青年(清廉)干部大讲堂”活动。

2022年7月6日,“大讲堂”第一期如期召开,会议由昭化区林业行政执法股主讲,并邀请了西安测吧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对无人机航测技术在林业行政执法案件查办现场勘测工作中的技术应用进行了专业指导。

对于本次培训会议,昭化区林业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并指导培训方案,以保证培训会议的最大效用。为确保本次培训会议能够切实落到实处,行政执法股将培训课程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首先对无人机飞行器的结构、功能和安全飞行保障等基础理论进行了全面、完整的讲解,然后针对无人机的起降方式、航线选择、定位寻找、目标摄像、飞行技能等基础科目组织进行了户外实践,让参会的业务骨干逐一上手操作,并对无人机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答疑解惑。


培训会上,昭化区林业局森林资源股、产业发展股等股室的青年干部,还对无人机在森林资源调查、林业产业开发、造林核查、退耕还林检查验收、灾害排查、火情侦察等方面的功能也进行了详细的学习。

根据“青年(清廉)干部大讲堂”活动的安排,昭化区林业局每月将安排一个股室,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开展一期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理论探讨、学习体会、调研成果等方面的学习,以进一步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切实提升林业干部的素养和本领。

参会的有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副局长张克华,机关党委书记韩俊,以及局内的青年业务骨干。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