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创建全国第七届文明城市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分指挥部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13

7月12日,广元市昭化区创建全国第七届文明城市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分指挥部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召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分指挥部指挥长宁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分指挥部前期工作情况,认真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和责任上高度重视,做到思想统一、认识到位、行动迅速、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实现业务工作和创建工作双促进、双提升。要严格对标规范,在网申资料、问卷调查和负面清单方面下足功夫,实行三级联审工作制度,推动法治宣传常态化,积极主动解决群众法治需求,切实杜绝不良社会影响及恶性案件的发生,稳步提升工作质量。要强化督促指导,在组织领导、责任落实、联络对接、通报问责方面加大力度,各单位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必须履职尽责,积极作为,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分指挥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分指挥部组织开展了网申资料工作培训。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