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村民饮水问题
写信时间 2023-09-19

场埃村6组,现场埃村3组,以前高峰水库是整个场埃村民的田地给水保障,后来为了镇上甚至更远地方人的饮水问题,水库不再给场埃村民农田供水,但当时许诺给村民的自来水,我们村民第一次安装水表,还没吃上自来水后又让换水表,又收村民几百块,但至今几年了,场埃6组的村民一口自来水都没吃上,多次反映,都不解决问题,村民辛苦打的水库,农田不放水,让村民没有生活保障,现在连饮水都吃不上,多次不解决问题,群里大家多次反映也无回复,也没处理,私下反馈也无回复,建议尽快解决村民自来水饮水问题,感谢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女士:

    您好!您于2023年9月19日向“区委书记信箱”提交“村民饮水问题”的诉求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派出工作人员现场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太公镇场埃村自2021年更换智能水表以后,全村除四社、五社以外,其余各社自来水均由高峰水厂提供,但供水工程设施由场埃村自行维护管理。您本次反映的场埃村三社饮水问题,经村委会人员现场核实,是因本村施工导致供水管道破裂,致使该社3户村民无法正常用水,其余村民用水正常。目前村委会已安排人员巡视管道进行维修,尽快恢复正常供水。对您反映近几年用水困难的问题,今年8月场埃村已对全村管道进行了维修整治,计划在10月份完成管网验收后,供水工作将全部移交高峰水厂进行直接管理。

    感谢您对供水工作的关心支持,谢谢!

                                                                                                                       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2023年9月22日

    区水利局   2023-09-22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