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咨询驾校考试
写信时间 2022-04-26

您好,我在元坝的驾校报了c1,目前已经考了科目一,请问可以降成c2吗,需要什么手续?

信件的处理结果
  • 来信人:

           您好!您于2022年426日通过区委书记信箱“咨询驾校考试”(受理编号为:20220058)的来信收悉,针对您所咨询的问题向您作相应的答复:

           接到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令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运输中队进行核实处理。关于您咨询的“当时报名驾照类型为C1,现已考过科目一,现想变更为C2驾照学习的问题,经与元坝驾校核实,可以进行变更,对于相关手续问题,您所通过的科目一考试为有效成绩,现目前,您只需带上相关身份证件到您所在学习的驾校进行变更签字,经变更后就可以开始C2的学习,因C1与C2的学习存在价格差异,需补交300元左右费用(费用问题驾校会给您做详细的解释)。

           如您对上述的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9-8722445进行咨询。感谢您的来信,祝生活愉快!

                                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2022426

    区交通运输局   2022-04-26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