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天然气安装
写信时间 2022-04-21

刘书记:    你好! 昭化区恒康天然气有限公司在前几年前在我们红寨村以前的8组现在的6组区域安装天然气总管道时,那时在家的老百姓的愿望就是只要安装天然气我家也要安装。当时在挖作天然气渠道的人说你路过我们区域是可以的,前提就是安装了总管道后把我家的天然气安装好,当时他答应了,最后我要求交钱安装他们没收费也不安装。他们的理由是安装了沙坝场镇范围的再说,随后我拿上身份证又到昭化区恒康天然气有限公司要求安装天然气并交钱给他们。他们说你们哪里安装的太少成本太高为由又没给安装,近段时间我再次要求他们公司的人他说我到时候在你们哪看看再说至今也没安装。          老百姓用上天然气我想也应该是民生工程,为什么要求按个天然气就这么难。我想请刘书记给解决一下我家用天然气问题,不好意思打扰书记了。望能有回应,能给得到解决。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区住建局核处,现回复如下:

           广元市恒康燃气有限公司燃气主管道铺设穿过昭化区红岩镇红寨村6组部分区域,且设置到红寨村管道燃气气源口,但是因安装户数少,燃气公司出于运营管理费用考虑,长期未将红寨村纳入发展规划范围内。现经由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广元市恒康燃气有限公司协商讨论,恒康燃气公司已将红寨村纳入今年燃气供气区域发展规划内,该区域已开始组织燃气安装收费工作。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昭化区住建局城建股详询,联系方式:0839-5529032。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04-27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