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关于京兆路公安联勤警务站门口停车位
写信时间 2023-06-03
尊敬的刘书记:本人于2023年6月3日上午11:40左右将本人车辆停放在京兆路公安联勤警务站门口停车位上(该车位未设置任何标识及锥形筒),约半小时后接到警务站电话(8720110),被告知需要移车,对方说:“你车停在哪的?”我说:“停车位上的。”对方说:“你看看停在哪个门口的?”随后对方挂掉电话,我便立即驾车离开。请问书记,京兆路公安联勤警务站门口停车位是专门为他们设置的吗?公民不能停放吗?
信件的处理结果
  • ***:

    您好!留言收悉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人员就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专门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该车位确属警务站特巡警快反处预留车位,因街面施工等原因,还未来得及标注车位用途。您将私家车车辆停放在该车位,被相关人员劝离。首先,该车位没有标识,相关人员电话劝离方式不恰当,应当向您做好解释说明,同时向您表示歉意!其次,我局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坚决禁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三是相关部门将尽快对车位进行标识,避免类似情况发生。感谢您的留言!

                                                           

                                                                                                              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分局

                                                                                                                     2023年6月7日


    区公安分局   2023-06-07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