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关于昭化区教师公招从来不招聘小学教育专业的疑问
写信时间 2022-03-03
刘书记!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学毕业生,在昭化区已经生活近三年,由于我的专业是小学教育,对口的就业方向只能是教师,但昭化区教师公招从来不招聘这个专业,我想问问是什么原因?是这个专业设置错了?还是昭化区不需要这方面的专业人员?建议教育局修改教师招聘专业范围,让我们这些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能有就业机会,并以此来维持自己生计。希望刘书记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一下我们的心声,在此,我感激不尽。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信件的处理结果
  • XX:

           你,来信已收悉复如下:

    近年来,为了尽快提升全区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根据我区教师队伍实际情况,中小学教师公开考试招聘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专业设置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2015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依据选择了学科教学专业化更近的专业。小学教师公开考试招聘没有设置教育学类专业小学教育。

    根据反映的情况,结合我区补充教师的实际需求经研究,今年开始,我区将小学教育(含语文、数学、英语方向)专业设置到相应招聘学科专业。请及时关注相关人事考试网招考信息,欢迎报考我区相关招聘岗位。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如有其它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9-8722404咨询。

                               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2022年3月9日

                                 

    区教育局   2022-03-09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