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关于引进“食用菌”项目“企业”的咨询
写信时间 2022-02-09

刘书记你好!        本人吴XX,共产党员,原任卫子村村主任和元坝区综合食品厂厂长职务,现年六十八岁。 本人通过勾通 ①为昭化区引进“湖北省裕国菇业有限公司”来我区开发“食用菌“香菇”产业项目”该公司是出口产品大企业。 ②因为我区在这方面主要是卖原料为主至河南三门峽地区,经济效益很低,为振兴乡村走共同富裕之路,充分利用我区林业资源优势进行深度开发增值增税创出口产品,走万企带万村之路。 ③该项目引进资金,技术,销售产业链,建立食用菌产业园基地(初步规划在“卫子镇卫子村”。 ④湖北省裕国菇业有限公司要求;①要直接与区委刘书记“对接”该项目的有关事宜。  ②不与乡、镇政府或个人对接。 因此本人写信与刘书记报告,希望能得到支持,为老百姓找到一条改富门路。 本人年前已向卫子村支部作了回报。 以上是本人的行为,不代表任何组织和单位。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吴某某同志: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提出的引进食用菌企业的请求”,现答复如下:

    昭化区发展食用菌资源丰富,本地老百姓也有种植香菇、木耳、银耳、灵芝等食用菌传统,湖北省裕国菇业有限公司若有意到我区发展食用菌,欢迎来昭化考察投资,我局将派专人为其提供服务,联系人向国强,联系电话:13981260825。

    感谢您对昭化区食用菌产业的关心和支持! 

                                                                                                                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2022年2月14日

    区林业局   2022-02-14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