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尊敬的刘书记您好,想咨询一下昭化区是否有土鸡养殖方面的经营性贷款。
写信时间 2022-05-07
尊敬的刘书记您好,我叫俞金 我们公司在昭化区电商物流产业园区内,今年我们在射箭镇前锋村发展养殖绿壳蛋鸡,由于我们的客户大部分是上海的企业,因疫情中断供货,在此之下企业面临资金紧张的局面,还有几千只小鸡苗也快要到养殖场内,养殖成本养殖压力大大增加,恳请领导能够助企纾困。
信件的处理结果
  • 俞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有关养殖贷款问题,我区成立了立信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专门为广大从事农业生产活动的经营主体提供贷款担保,具体贷款额度要根据企业或个人在银行的信用评级和征信情况综合确定,您可自行到昭化区内的商业银行接洽,银行会为您推荐合适的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另外,根据昭府办函〔2022〕4号文件,对于注册地且经营地在昭化区域内的市场经营主体,给予贷款利息补贴。补贴标准:“非肉牛羊”产业的三农经营主体,利息补贴额=借款本金(贴息期间实际使用额)*年化补贴率1.5%*有效贴息期(按月加权计算);补贴期不超过36月,单户累计年度贷款贴息不超过15万元。

    感谢您的来信,如还有其他疑问,烦请拨打昭化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电话0839-8722091进行咨询。

    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0日

    区农业农村局   2022-05-10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