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家居产业城招工信息
写信时间 2022-07-21

书记您好,我常年在浙江从事家居生产工作,对家居生产比较熟悉,请问绿色家居产业城的招工信息在哪里可以看到?希望能够及时找到用工企业,早日在家乡工作。

信件的处理结果
  • ***:

    您好!您关于咨询绿色家居产业城招工信息的来信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了解我区企业招工信息可通过以下途径:一是通过网络求职信息平台了解招工信息。您可以通过昭化就业APP(https://www.zhaohuajiuye.com/)、“昭化发布”微信公众号、杭广共富云平台、四川公共招聘网(http://gy.sc91.org.cn/)等网络求职信息平台关注我区企业招工信息,平台详细介绍了招聘单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联系方式等内容;二是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会了解招工信息。我区就业服务中心常态化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在蜀道昭化抖音号、“昭化发布”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活动预告等宣传信息,您可以通过参加线上、线下招聘会进行求职;三是通过电话热线进行咨询。我区就业服务中心设有企业用工服务专员,负责常态化联系企业并收集企业招工信息,联系电话:0839-8722292;四是通过现场咨询。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农民工服务大厅设有求职咨询窗口,您可以在工作日到大厅咨询招聘信息。

    以上回复内容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2年7月22日上午9时电话告知于您,如您对上述回复仍有疑问,请联系昭化区就业服务中心详询,联系方式:0839-8725631。感谢您的来信,祝生活愉快!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5日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7-25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