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进港铁路
写信时间 2021-11-10

红岩港已开始运营,早在5年前政府在规划进港铁路,目前政府也没有进展,为了加强建设,想了解一下进港铁路最新情况,具体规划位置走向,麻烦领导了

信件的处理结果
  • XX同志:

           您好,来信已收悉。红岩港进港铁路专用线建设项目已纳入我区“十四五”规划开展前期工作范围。经向有关方面咨询,该铁路专用线拟选方案为:兰渝铁路太公站经原明觉乡五房村至红岩港、西成高铁宝轮站至红岩港、广巴铁路(扩容)周家河至红岩港,线路最终走向需科学论证,目前由专业公司正在进行前期测算。由于该项目投资大,审批程序多,前期工作需三至五年时间,且由地方政府投资建设,资金筹措方面也存在较大难度,因此进港铁路专线开工建设尚需时日。感谢您对家乡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我们真诚欢迎您回昭化投资建设家乡!

           如您对上述的回复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9—8725595进行咨询。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1月12日


    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11-12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