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七月下旬昭化城区投放的苍溪交投共享电单车怎么不见了?
写信时间 2020-08-02
前段时间昭化城区投放了部分电单车,后被区执法局叫停,原因是未进允许等,过了一个月后,这些单车再次出现在视野当中,并且有了车牌号等,我以为手续这些已经齐全,不会再出现上次那样的状况,就使用了几次这些车子,并且还充值了不少钱,结果没想到没过几天这些车子又不见了,影子都看不见,充值的钱又退不了,我在想这是不是骗钱的一种手段,还是说政府单位办事不利,效率不高,没有转变政府职能,做到服务型政府,政府单位真的要做到简政放权,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这样才能提高政府权威,提高政府公信力,我希望能好好处理这件事,给大家一个好的交代。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尊敬的刘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广元交投共享电单车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合法资格的情况下擅自在城区投放了160辆共享电单车运营,导致部分市民在该公司投放电单车时充值成为会员。被我局叫停的“昭化城区共享电单车特许经营项目”的企业立即收回投放的电单车进行整改,如需退款的会员请在元坝宏和远景四楼(该公司办公地点)给予办理全额退款或直接联系该公司负责人:李飞,联系方式:15181429958,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密切关注此事。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8月18日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08-20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