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关于林业局住宿楼征收的规划
写信时间 2020-05-25

尊敬的领导:    我是林业局住宿楼的住户,近段时间在开展居家改造,已经投入资金2万余元。最近听林业局住宿楼的大多数住户传言,林业局所在位置属于昭化区人民医院规范化建设的整体规划范围,加之今年疫情暴发更促进了疾病预防控制、医疗卫生机构规范化建设的步伐,估计近两年区人民医院将会征收林业局的地方。    基于此,为避免投资大额资金装修后即面临征拆的局面、减少不必要的资金浪费和损失,特咨询此事是否属实?若属实,将会在几年内征收?

信件的处理结果
  • ***,你好: 你通过区长信箱咨询林业局住宿楼征收规划的信访件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据我们了解,昭化区人民医院债券项目建设方案正在征求相关方面意见,目前未确定建设方案,具体情况请你咨询区住建局。你也可以随时向区林业局办公室了解情况,我们将如实向你提供这方面相关情况,办公室电话:0839-8722231。 感谢你的关注。 此复 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2020年6月3日

    区林业局   2020-06-07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