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关于把昭化区元坝镇改为东城街道的具体时间
写信时间 2021-03-18
区长你好:昭化区元坝镇改为东城街道的方案征求早在2020年10月份就已公示,我们老百姓都很激动也十分赞成,这是元坝镇城市化进程中最重要也是最值得关注的里程事件,请问您具体的更改时间是多久?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女士: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提交的《关于把昭化区元坝镇改为东城街道的具体时间》(信件编号2021318195919)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人对相关事宜的推进情况进行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区于2020年7月启动元坝镇镇改街道调整优化工作,《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优化方案》经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审议、区委七届第153次常委会审定、区委七届十三次全体会议讨论通过,于2020年9月18日报请市委、市政府审定,市政府于2020年12月底报省政府审批。目前,《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优化方案》正待省政府批复。对于元坝镇镇改街道工作的后续相关情况,我们将及时公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您对上述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9-8722994进行咨询。                                                                                                                                                                                                   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2021年3月29日

    区民政局   2021-03-29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