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农村公交相关问题
写信时间 2020-12-31
请问,元坝的1路公交车具体归什么部门管?经常下午最后一趟车,人少就不跑了。农村公交本就是为了方便大家出行,结果实际情况就是最后一趟人少就不跑已经成了默认的行为了。请问这样真的是方便了大家么?如果农村公交没有起到作用,请恢复线路牌的面包车车辆。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关于区委区政府信箱第20201231184237号信访件“农村公交相关问题”的回复 ***: 您好,您在区委区政府信箱提交的第20201231184237号信访件“农村公交相关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立即责令区运管所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告知与您: 经调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为保障辖区群众出行需求,优化行业运输秩序,抵制行业内从业人员违规经营行为,区运管所一是约谈责任企业广运集团元坝分公司负责人,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生产经营规章制度,强化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提升服务意识,持续加大对公交车运行状态的管理力度,若再次出现末班车没有按时、按点开行到终点站的情况,公司要按照相关规定对该班驾驶员进行处罚;二是安排稽查中队持续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将公交车按时发班纳入巡查重点,严厉打击整治不按时发班行为,并形成长效机制,全力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感谢您对昭化道路运输行业的监督,若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0839-8722414进行咨询。                                                   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12日

    区交通局   2021-01-15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