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咨询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
写信时间 2022-07-17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分水岭村8社村民。年初的时候智慧物流园产业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现在好像是因为政府资金问题,项目推进有所延缓。想咨询一下这个项目现在还存在吗?还有就是本项目涉及到的8社拆迁征收会在几月份落实呢?谢谢解答!
信件的处理结果
  • ***:

    您好!您于2022年7月17日,向区长信箱留言咨询“关于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属实,因基本农田调出等前期工作尚未完成,项目暂未开工建设,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加快开展前期工作,力争尽快启动实施。同时,您所反映的拆迁问题经向区征收中心核实,已发布征收公告,将按程序开展征收工作,如有疑问,请向区征收办详询。

    如您对上述回复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9—8722708进行咨询。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22日

     

     


    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2022-07-22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