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如何向有关财产权属登记部门查询被执行人工商登记、银行账户、房产登记、车辆登记等
写信时间 2021-01-26
我父亲与一家当地企业有经济纠纷,已经走了法院诉讼流程,并判决由该企业限期偿还。该企业未在规定期限内偿还,我们依法申请了强制执行,但法院的回复是未查明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并对法人进行了限制高消费。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申请执行人提供财产线索、被执行人报告财产及法院依职权查找财产线索,均是强制执行过程中获取财产线索的合法途径。 由于母亲常年生病,花费较大。现在我咨询:如果向工商登记、银行账户、房产登记、车辆登记查询被执行人情况,需要什么流程和手续,谢谢!
信件的处理结果
  • 仲先生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 关于你咨询“向工商登记、银行账户、房产登记、车辆登记查询被执行人情况需要什么流程和手续”的问题,这几项内容执行法院应当是做了调查的,调查的具体情况你可以向执行法院了解;如你自己需要调查则需要委托律师后,由执行法院出具委托调查令即可到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如有法院没有调查到的,申请人可以提供执行线索,由法院进行核查。 你如有关于法院强制执行相关事宜咨询,请与昭化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联系,联系电话:15196138365。 感谢你的来信。

    区司法局   2021-02-12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