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昭化区投放的交投电动车去哪里了?
写信时间 2020-06-10
前段时间昭化区元坝镇到处停放了苍溪交投的贡献电瓶车,我们很多人都充了值,没过两星期,车子全部不见了,投放之初,该公司有在政府备案吗?而交投出行的微信小程序根本没有退款功能,请问,我们买了会员又充了值的人该怎么才能拿回自己的钱,钱再少也是血汗钱,谢谢!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尊敬的女士: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积极响应节能减排政策,倡导绿色出行,我区计划在2020年度在城区投放300辆共享电单车以方便市民出行。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前段时间,广元交投共享电单车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合法资格的情况下在城区投放了160辆共享电单车,后被我局叫停。 针对会员充值退款的问题,我局已责令该公司于6月22日—6月23日(下周星期一、二)在元坝宏和远景四楼(该公司办公地点)给予办理全额退款,敬请市民(会员)相互转告。 业务办理联系人:李成 电话:18281077669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密切关注此事。对本次不能如期前来办理退款的会员我们将督促公司再度安排时间或采取其他方式给予办理退款。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839-8725338 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2020年06月19日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06-21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