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点亮app是政府扶持的一个项目吗?是不是资金盘的骗局呢?
写信时间 2022-08-09

王区长您好,近日我在朋友的口中得知了点亮app,以及从一些人口中得知四川好兴星公司与政府是有合作签约,并落地了智慧科技产业园落户广元市昭化区的。不过我有几个疑问。 1.感觉点亮app运营方式会像之前的趣步一样,这样真的可行吗? 2.点亮产业园今年能动工吗? 希望王区长您能百忙中抽出时间回复一下,不胜感激。谢谢!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先生:

    您好!留言已收悉,经昭化区经信科技局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经核实,您咨询的问题是四川好兴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开展的业务,四川好兴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9月与广元市昭化区签订投资协议,主要建设供需数据中心、服务信息数据中心、物联网信息中心等数字化产业点亮app属于企业自行开展的业务,若企业有经营违规违法行为,建议您提供有效证据,向辖区相关部门举报

    2.该项目原计划在今年6月底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该宗土地未挂牌出让,项目未正式开工建设。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您对上述回复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9—8722708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2022-08-11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