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应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移
写信时间 2023-02-14

我在外省读大学,今年毕业,但实习单位没有团组织,请问我的团组织关系应该怎么解决,具体应该转入哪一个组织呢?

信件的处理结果
  • 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经共青团广元市昭化区委员会核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2021年6月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发布的《“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要求: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的毕业学生团员,由原就读学校、毕业后工作单位团组织或团员个人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组织关系转至工作单位团组织。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团组织的,应转至其经常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乡镇、街道团组织。未落实工作单位的转到居住地所在团组织,居住地和户籍地一致转到户籍地所在团组织。

    感谢您的留言,如还有其他疑问,可直接拨打昭化区团委电话0839-8722156进行咨询,谢谢。 

    团区委   2023-02-15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