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昭化经开区三举措“稳就业,保用工”

发布机构: 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8-09 字体: [ ]

为全面落实就业促进行动工作任务,着力解决园区内重点群体就业不充分、用工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帮助返乡群体更好地实现就业。近日,昭化经开区联合广元市昭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发布园区企业最新招工信息,切实保障园区企业招工,园区群众就业。

深入企业,摸排招工需求。深入企业,梳理园区企业用工需求统计表。截至目前,有招工需求的企业共13家,计划招工人数184人。

建立台账,提供咨询服务。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直接洽谈、双向选择的招聘平台,促进园区居民“家门口”就业,同时也满足用人单位招工需求。我委专设窗口工作人员为来访群众提供就业及政策咨询服务,在自主设备区安设招工用工、政策查询设备供群众查询并投递简历。

实时跟踪,以反馈强服务。定期电话回访求职群众,深入了解群众的就业情况,从反馈中提升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