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弘扬科学精神 提升群众科学素质水平——第二十八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主题宣传活动召开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24-04-03 字体: [ ]

42日,区经信科技局联合有关部门在卫子镇集中开展广元市昭化区第二十八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全面满足群众对科学知识的多层次需求,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科普宣传物料、现场答疑解惑、科普宣讲等形式围绕科学养殖、科学种植、食品安全、公共应急知识等方面向群众宣传普及科学知识,邀请了水稻专家到现场为群众宣讲种养殖技术,就昭化种养殖业现状进行了前景分析,大力推广了规模化生态养羊技术及水稻栽培技术,受到了现场群众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拓展了群众的知识面,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种养殖业的兴趣,为人民群众增添了一条致富新道路。下一步,我局将继续通过开展形式多内容丰富的科学普及和互动体验活动,大力宣传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科学素质,积极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