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23年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9-22 字体: [ ]


9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23年第十五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贵州众拾禾年产30万吨精粉建材生产项目选址调整方案、昭化区大件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选址方案及太公红军山烈士陵园建设项目选址和建筑设计方案。

会议强调,大件垃圾资源化利用是健全完善垃圾分类收运处一体化的关键所在。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沟通协调,多方比较、科学论证,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全面加强监管力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全面收集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具体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烈士陵园规划建设工作;要认真梳理红色文化,用好昭化宝贵红色资源,科学布局功能设施,充分展现革命精神,努力将该地打造成为基础设施完善、教育功能突出的红色教育基地。

区领导苏科年、叶林城、李方、谭小益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