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昭化区妇幼保健院 纸笺传心意,见证医患情,仁心获点赞,锦旗寄真情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3-05-17 字体: [ ]

近日,昭化区妇幼保健院医生王春香用精湛医术和良好服务治愈了一位突发疾病的运动员,让其如期参加了“2023年全国柔力球锦标赛”。

据了解,这位运动员名叫周真霞,来自安徽省望江县。在比赛途中,她突发疾病,来到昭化区妇幼保健院就诊。接诊她的医生王春香,以其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治好了她的疾病,让她如期参加了比赛。

周真霞感慨地说:“在昭化区妇幼保健院,我感受到了医务工作者的‘亲情’服务。医生们不仅仅是治病救人,更是用心呵护每一位患者。你们用真心和关怀,让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这种‘亲情’服务,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为表示感谢,她特意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感谢昭化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亲情”服务。

近年来,昭化区妇幼保健院坚持不懈强化医德医风建设,狠抓医者仁心教育,不断培养医务人员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这种服务理念,让广大患者深刻感受到了医务工作者的用心和关怀。在昭化区妇幼保健院的不断努力下,医疗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