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柏林沟镇召开2023年“五·一”节前食品安全工作会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4-26 字体: [ ]

“五·一”假期将至,为扎实开展各项食品安全工作,筑牢健康防线,4月25日,柏林沟镇在社区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五·一”节前食品安全工作会,全镇餐饮工作者参会。


会上,分管食品安全副镇长王明高对近期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总结通报,对餐饮工作者进行专题培训,要求各商家落实包保责任规范食品加工操作流程,诚信经营,共同维护柏林沟市级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暨穿透式监管示范镇”荣誉称号

镇长杨崤峻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强化重点,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严肃性;三要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认识的全面性。

此外,会议对日常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食安办将持续开展督导检查,避免出现售卖过期食品、无证上岗、违法制售食品等行为,共同打造放心的消费环境,维护食品市场良好秩序。


会后,杨崤峻同工作人员立即深入学校食堂等重点场所,认真查看食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是否按标注要求贮存、是否存在过期或不卫生操作等情况,同时向现场食品采购人员及烹饪操作人员普及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督促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