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22年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7-22 字体: [ ]

7月21日,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22年第五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小学学生宿舍、食堂及附属建设项目建筑设计方案。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立足集镇发展实际,充分吸纳讨论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确保规划既满足现阶段办学需求,又为今后发展预留充足空间。要认真开展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确保项目安全推进、早日投用。

会议审议了昭化家居产业园至建筑园区供气主管网建设方案。会议要求,要坚持统一规划、统筹推进、分步实施,全面摸排园区网管体系,制定管网建设系统方案,科学组织施工,不断优化招商引资“软环境”。

会议还审查了其他方案。

区领导叶林城、李方、花圣卓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