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红岩镇召开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7-12 字体: [ ]

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工作,7月11日,红岩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站所负责人,各村村支部书记、项目施工技术人员30余人,在华丰村召开了红岩镇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邀请了区乡村振兴局规划考核股股长张健、股室干部李国亮参会并指导工作。

会上,区乡村振兴局规划考核股股长张健现场进行了政策宣传和技术指导。张健股长指出,农村“厕所革命”是民生大事,要把此项工作作为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一项重点工程来抓,要着力解决农村厕所“脏、乱、差”的现状,逐步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

最后,红岩镇党委书记蒋清松强调,一是要把握标准,全面铺开,分步实施,推进无害化厕所新建和改建,确保改厕群众满意。二是要深入发动,广泛宣传。激发群众主体意识,树立卫生意识,积极参与改厕。三是要加强质量监管理,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规划任务。四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报帐资料并及时验收报帐。让农村人居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