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召开王家贡米特色农业片区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审查会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25 字体: [ ]

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王家贡米特色农业片区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审查会。

会上,王静认真听取了王家贡米特色农业片区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的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静指出,王家贡米特色农业片区国土空间规划对促进我区产业融合聚集、加快优势资源转化,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提前谋划,尽早部署,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工作进度、强化要素保障,确保规划早落地、早见效、见实效。

王静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坚持科学编规,实现多规合一,精准把握要求、积极稳妥推进,依据我区实际情况对规划编制提出合理修改意见和建议,积极主动配合编制单位做好文本修改完善等工作。规划编制单位要将民生发展作为规划编制的重中之重,深入分析王磨片区特色优势、短板弱项,统筹布局城镇功能空间,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充分结合各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王家贡米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等内容,聚焦全区水网体系、道路体系和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调整深化规划内容,确保规划编制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真正实现王家贡米产业联网成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苏科年、叶林城、花圣卓、任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