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召开解读省市“十四五”专项规划培训班(第一期)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2-24 字体: [ ]

2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我区召开解读省市“十四五”专项规划培训班(第一期)。

会议解读了已出台的部分省市“十四五”专项规划内容,听取了相关区级专项规划编制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静强调,“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涉及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方面面,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强化节点意识,扎实做好意见征求、规划衔接等工作,加快规划编制进度。要紧扣四城新区发展总战略,认真谋划、深入研究,突出发展重点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提升规划的全局性、引领性、可操作性,使各专项规划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

区领导叶林城、花圣卓、王大俊、谭小益、任斌、刘红兰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